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期中作業自評

為自己評分為自己評比嗎?

那還真的有些兒難呢




我的宣言我知道看起來真的很簡單

但是做起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

尤其當功課越來越多的時候啊啊...

每天都兩點以後才睡,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忙

如果 宣言可以重來,我應該會說我要會分配時間摟

經營的甘苦我覺得都是一個願不願意的問題

如果真的願意經營這個部落格,那一定會享受到那份完成後的甘甜

但是我是一個不太願意付出的人,所以在經營的同時就很抉擇

因為我不想要只放作品,我的作品也沒好到放上去

如果是照我當時說的聖經故事,也已經很多人在網路上PO了( 有個學長說的 )

那我到底經營個什麼勁?

那時候 剛好在家裡看到一本"浦公英",好奇翻開來看看

大驚!!發現,這才是我要寫的吧!

許多聖經故事或許艱深的讓人看不懂,也或許時空背景的關係所以人們會對它反感

但是如果是生活上的小事情呢?

聖經的經節串連著很多溫馨的小故事,這個才是我必須寫的

能找到自己想要的,真的很開心

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大手拉小手摟

因為 那是我覺得 父愛很重的一篇 呵

會繼續經營下去是因為

感動是永遠找不完的~~ 哈

總共發表了加這篇是10篇

我希望...這堂課未來能夠...不要在第一節!!!!!這就完美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